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受助学生座谈会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受助学生座谈会

2022年4月27日 作者:秘书处

  4月25日,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受助学生座谈会在万里高级中学召开。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干事张超颖,万里高级中学行政处主任樊富,及基金会联合班、世纪班和晨曦班的受助学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璐秘书长向同学们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世纪基金会和学校资助办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连续几天开展家庭走访,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她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勉励同学们要把握自己的命运,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将温暖传递下去。




  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共同探讨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接下来的改进方向,感谢世纪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会心怀感恩,把握好努力方向,珍惜学习时光。




  樊富主任勉励同学们要坚信困难是暂时的,要相信爱,相信善良。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转化成刻苦学习的行动,把学习成绩提升起来、把身体锻炼好,将来才有能力去照顾家人,去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