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基金介绍

您的位置:首页>临床研究促进项目>基金介绍

    本基金于20177月设立,由来自全国大型医院、制药企业、临床研究专业公司、媒体等相关单位的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其目的是专项支持我国临床研究的社会公众的宣传科普工作。


本基金是非独立法人的动本基金(即资助活动从本金中直接支出),统一设立在我会名下,使用我会的捐赠账户,在我会总分类账户下设二级账户,由本基金发起人负责运作管理。本基金设管理委员会及秘书人员,负责项目的管理与实施。


【背景介绍】


公众的健康离不开医学进步,医学进步离不开临床研究。新药研发投入最大耗时最长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人体临床研究,而人体临床研究需要志愿者和患者的参与。专业调查发现社会公众对新药临床研究给医学带来的发展还没有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因此帮助公众认识,理解进而支持新药临床研究对帮助我国的新药临床研究能力的建设,加快临床研究的进展,帮助新药早日应用于临床从而最终惠及公众的健康,就是一项非常有价值并值得去努力做好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