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我会秘书长应邀走访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

我会秘书长应邀走访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

2019年8月5日 作者:秘书处

  2019年7月4日。我会秘书长王璐,应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之邀,前往该基金进行工作交流。


(基金小镇基金会秘书长刘倩及项目负责人王金红热情接待王璐秘书长)

  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是2017年由北京基金小镇控股发起,小镇入驻机构和基金经理人共同出资成立。以“致力公益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为宗旨,主要救助范围是:资助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医、助学等公益项目,资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


  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都是从企业调配过来,在开展自己基金会品牌慈善项目方面,一直在寻找定位。对于这个问题,王璐秘书长介绍了我基金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特色项目,并有针对性的将多年公益行业经验,分享给基金小镇基金会,并向该基金介绍了几个扶贫济困领域切实可行的慈善项目,帮助他们梳理项目流程。

  同时作为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委员所在单位,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也是党组织建设的中坚力量。在交流中大家也针对基层基金会如何有效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王璐秘书长与基金小镇基金会工作人员王金红合影)

  对于王璐秘书长的此次走访,基金小镇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期待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开展中,大家可以有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