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专家委员会来我会参访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专家委员会来我会参访

2019年7月8日 作者:秘书处

  2019年6月28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邢军和项目部长及财务总监来到了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进行参访,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此次参访是应本基金会鞍山照德公益慈善基金理事长王继红女士之邀,到基金会学习、了解中国公益慈善的发展,了解基金会的发展及基金会项目的运作。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一行,详细听取了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全面介绍。首先秘书长王璐向客人分享了基金会的整体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室交流探讨)

  基金会会计刘春雁,介绍了基金会财务规范化运作的流程,根据客人的需求,对财务在捐赠款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基金会干事王馨卉向大家介绍了各专项基金项目的开展情况。

  交流中邢军秘书长表示:非常赞美基金会开展的公益慈善活动,也被项目中的场景深深感到,希望未来能参与到基金会项目中来,让企业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参访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