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我会秘书长走访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

我会秘书长走访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

2018年12月27日 作者:秘书处

  2018 年 12 月 22 日上午,基金会秘书长王璐一行走访了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

       

       

             老牛兄妹基金会理事长牛犇先生向大家介绍基金会情况

  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老牛兄妹基金会”)是由牛犇先生和牛琼女士(蒙牛乳业集团创始人,前董事长、总裁牛根生先生的子女)捐资发起,于 2015 年3 月 19 日成立从事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的非公募家族基金会;是牛氏家族继老牛基金会之后设立的又一家公益慈善组织,以“关注下一代发展,以有效慈善推动社会进步”为宗旨,致力于“通过支持儿童福利和青年创业支持项目关注下一代发展,用创新慈善理念引领社会进步”。

  交流会上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理事长牛犇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的定位、项目及发展现状。

  我会秘书长王璐向大家介绍了本金会的基本情况及目前进行中的项目情况,并希望在未来的公益之路上双方可以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利益更多受助群体。

       

  会后北京老牛兄妹基金会秘书长陈霄鹏,陪同大家参观了基金会的办公环境及项目图片墙。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