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18年4月18日 作者:

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场


    2018年4月1日,我会第二届理事会在上海召开第六次会议。我会名誉会长李欣在台湾通过视频参会,理事长赵永军,副理事长张殿镇,理事张建国、周乐良出席了会议,理事叶小平、赖书进委托赵永军表决。监事长曹若华,监事张盈伦,秘书长周乐良,执行秘书长王璐,薪火爱心基金代表王婉、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代表谭蔚锋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理事7人,实到理事5人、理事委托代表2人,符合我会《章程》规定,会议召集程序有效。理事长赵永军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秘书长周乐良所做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度公益收入和支出报告、2017年度收支决算说明、2018年度重大业务活动计划及资金募集计划,审议表决了周乐良先生辞去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国先生辞去基金会理事、聘任王璐女士为基金会秘书长及出任基金会理事的议案,审议并听取了执行秘书长王璐所做的2018年度收支预算说明和“世纪给爱”项目报告,听取了监事张盈伦所做的监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讨论了秘书处起草的《薪酬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听取了基金会“薪火爱心基金”和“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的报告。

    参加会议的理事以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就上述报告、文件充分发表了意见。理事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2017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理事会审议了秘书长周乐良所做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认为该报告内容详实、客观,一致批准该报告。

二、关于2017年度公益收入和支出报告的决议

    理事会和监事会审定了秘书长周乐良所做的《2017年度公益收入和支出报告》,认为该报告全面、详尽、如实地记载了我会2017年度的公益收入和支出情况,一致通过该报告。经审定,2017年我会捐赠收入6,278,477.74元,公益支出2,545,952.57元,管理费用支出340,733.85元。


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场


三、关于2017年度收支决算的决议

  理事会审议了秘书长周乐良所做的《关于2017年度收支决算(草案)的说明》,认为该决算真实、完整,一致批准该报告。2017年度我会收入合计6,369,603.53元,支出合计2,889,802.57元,本年度结余3,479,800.96元。

四、关于2018年度重大业务活动计划及资金募集计划的决议

  理事会审议了秘书长周乐良所做的《2018年度重大业务活动计划及资金募集计划》,认为该报告基本可行,一致批准该报告。我会2018年项目计划募集1037万元资金。

    理事会同时听取了薪火爱心基金、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和世纪给爱项目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希望秘书处会同各项目部、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完善各项目具体实施计划,制定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认真履行项目协议,对于项目实施中发生的影响项目正常进行的情况,及时向理事会反映;理事会和监事会每半年听取一次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并根据需要对项目实施必要的检查。

五、关于2018年度收支预算的决议

    理事会审议了执行秘书长王璐所做的《关于2018年度收支预算(草案)的说明》,认为该预算基本可行,一致批准该预算。根据我会2018年项目计划,我会2018年度收入预算为1037万元,支出预算为957万元,收入大于支出。

六、关于聘任秘书长的决议

    理事会听取了秘书长周乐良关于辞去秘书长一职的说明,同意聘任王璐为我会秘书长,同时高度赞扬了周乐良先生为基金会7年来所做的贡献。

七、关于张建国先生辞去基金会理事的决议

    理事会听取了张建国先生关于辞去基金会理事一职的说明,同意王璐为我会理事,同时高度赞扬了张建国先生为基金会7年来所做的贡献。

八、关于审议《薪酬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决议

    理事会讨论了秘书处起草的《薪酬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一致批准通过上述管理办法。



理事长赵永军主持会议



秘书长周乐良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



执行秘书长王璐介绍“世纪给爱”项目



名誉会长李欣通过视频现场听取工作报告



副理事长张殿镇发表意见



理事张建国现场发言



监事长曹若华现场发言



监事张盈伦现场发言



薪火爱心基金负责人王婉做项目介绍



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负责人谭蔚锋现场发言



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