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霜冻之夜温暖守护

霜冻之夜温暖守护

2018年1月15日 作者:

    克切拉这个大家庭,让越来越多人变得越发可爱、美丽! 每当活动来临之际,大家的积极性都非常高! 这不,2018年的第一次发放睡袋服务于1月10日(周三)晚10:00在上海火车站、人民广场 、上海南站分别同时进行!   (也是今年冬天第三次睡袋发放)


    在零下两度的上海,一群身着紫色马甲的大白们,穿梭在三个站点的街道寻找街友,送睡袋 、送暖宝宝 、送羽绒服,让街友们多一份过冬的温暖!



 "多有爱的克切拉

  多温暖的克切拉

       我就这样深深爱着她"


     大家在发放睡袋,寻找街友的徒步过程中,虽然伴着冷风,但眼睛和心灵都在观察,并关切着需要帮助的街友。




    人们很少做他们相信是对的事,他们做比较方便的事,然后后悔。 这样会不会失去太多乐趣呢?生活有许多事我们都可以去探索。

    我开心的是,我们克切拉的义工长期坚持了下来,我们自己创造来参与机会。我们做的事也不方便,但街友的一句感谢和一个微笑,赋予了我们所做的事的价值。我们感恩!

    天冷,待在家里,开着空调,躺被窝里,多么舒服,多么幸福啊!  好奇心重的人们,一定不理解:我们为什么要这么虐自己?

    每个人的生活不易,突然的变故总来得猝不及防,给你一个措手不及。我们永远都不知道,站在你面前的人经历过什么。

    多给予他人宽容,多点耐心,偶尔慢下脚步,听听他人的故事,有可能会在某一瞬间有所触动。  为什么那么多电影和歌曲,会牵动那么多人的心? 因为我们都曾体会到生活给我们各种滋味。





    110日周三晚的发送睡袋服务,王文娴女士辛苦从外地开车来上海参加活动,并捐赠了女士羽绒服20! 非常感谢!   凌晨结束服务后又驱车赶回苏州。



     活动结束后,每个人的内心感受都不相同,摘取部分如下----












    在回家路上碰见一位街友, 见他腿脚不便蹒跚前行时,内心突生一股酸楚,用手机拍下后便离开,随即听见他跟坐在南京东路步行街某店面门前的朋友们说:"他们送了我一个睡袋,四五个人....." (是的,后面没听清,因为我走远了半夜很安静,那位街友说话声大,经过时就只听见前半句)我知道,他心里是开心的! 


生命永不止步,如河水奔流不息,河流停滞,便是死水一潭。

每个灵魂都因使命而生,责任不可逃避。

我只希望世界和平,凡是生命都值得尊重!


上海火车站合照


人民广场合照


上海南站合照


摄影师 | KING

文 | S

编辑 |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