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2015年康联“梦想零距离”爱心助学项目

2015年康联“梦想零距离”爱心助学项目

2015年9月24日 作者:

    9月17-18日,康联爱心志愿者一行10人带着助学金前往本次助学活动的第一站广东,先后走访了广东药学院、广东医学院两所高校,与两所院校的学工处领导辅导老师及16名贫困学生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合照

    今年“梦想零距离”爱心助学公益项目延续14的理念-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医学、药学贫困大学生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5年捐助5所院校40名贫困学生,共计资助160000元。


捐助仪式现场

    由于此次赞助的多为大三升大四的学生,所以在暨师生座谈会上对于他们目前最关心的择业、职业生涯规划及药企发展趋势等问题康联的同事们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我们看到了受帮助的学子一年以来的进步,康联慈善助学金解决了贫困学子经济上和生活上的困难,使他们可以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座谈会上受助学生分享自己学习情况以及校园生活


广东药学院对康联药业所有同事的爱心捐助表示了感谢!

    康联人坚信,只要多一份关爱、多一分奉献,即使在荒芜和贫瘠的土地上,生命也会如花一样绚烂绽放! 期待康联人在生活更好的同时,更好的回报社会,将“心传递、爱延续”的康联精神传播下去!
后续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期待您的继续关注……

    广州之行圆满结束,
    第二站-南京之行即将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