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慰问大病老师

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慰问大病老师

2015年6月4日 作者:

    5月20日(星期三)下午,上海市台商协会闵行工委会副主委王胜利偕同台办孙科长、教育局汪老师一行,探望并慰问了闵行实验小学身患肺癌的蔡永珍老师。

    王胜利副主委亲切询问了蔡永珍老师的病情(蔡老师目前恢复状态良好,已经恢复上课)对蔡老师带病坚持上课的精神表示感动,也对蔡老师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嘱托其好好休养!并代表闵工委给予了一定的医疗费用援助!同时,也与该校的负责人亲切交流,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台生就学及教育方面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慰问,我们还邀请了慈济的各位师姐在精神上给予慰问关怀,师姐们润物细无声的关心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都让蔡老师倍感温暖,增强了早日战胜病魔的决心!

    慰问大病老师,是闵工委今年与闵行教育局签署的三个慈善项目(金汇实验学校奖学奖教金项目、弘梅二小公民素质教育项目、探望大病老师项目)之一,重点对闵行教育体系身患重病的老师给予一定的慰问捐助,以期与各学校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好的服务我们的会员单位尤其在台商子女就学方面。

    2015年闵工委会有更多的慈善活动,,也欢迎有意向的会员能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