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紫阳县高桥中心幼儿园喜添一座“爱心桥”

紫阳县高桥中心幼儿园喜添一座“爱心桥”

2013年6月22日 作者:

     近日,民间慈善组织“丽姐助学联盟”一行在负责人“丽姐”的带领下,来到紫阳县高桥镇开展志愿交流服务活动,并向该镇捐赠10万港元,用来修建一座“爱心桥”。
     该组织已于当日拨付资金2.5万元,用于准备工程物资的购买。其余建设资金定于6月17日付清,确保工程按时竣工投入使用。
    该项目在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丽姐助学”基金组织的发动下,得到了香港大学圣约翰学院暨社会服务中心的积极响应,筹资予以实施。该“爱心桥”建成后,将给镇中心幼儿园的300余名儿童和当地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过河安全得到了保障。
   
据了解,此次援建工作由香港大学圣约翰学院、当地政府、“丽姐助学”基金三方共同监管,负责监督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度。


原文链接:

http://www.ziyangxian.gov.cn/news/zhengwu/2013/0416/13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