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困难学生家访4

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困难学生家访4

2022年7月12日 作者:秘书处

    

  7月9日,世纪基金会一行继续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世纪基金会秘书长王璐、万里高级中学资助办主任安莎莎、高一年纪组组长赵相飞、行政主管刘再山等参加了走访。




  王岚同学,家住思南县胡家湾,是思南县边界的山里,因外公生病需要照顾,暂时住在思唐镇保健院附近的外公家里。她是万里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家里面六口人,母亲离异,两兄妹跟着母亲,姐姐在铜仁市党校上学。外公肺癌,家庭经济比较困难。




  易玲玲,万里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家住思南县凉水井镇大岩村易家岩组高二年17班,父母外出打工,父母身体都不怎么好,家里面还有一个年迈的奶奶,有一个哥哥在贵阳读大学。




  蔡国庆,万里中学高一年级5班,家住石矸白沙镇,大山深处。父母身体都有疾病,为了二个孩子的学业外出打工,家里面有二位80多岁的爷爷奶奶在家,还有一个哥哥在读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今天走访的几位同学,学习成绩都非常优异,在班里前几名,平时也非常懂事。世纪基金会将通过“乡村学生成长计划”对他们进行资助,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