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世纪基金会与泰格医药开展公益项目座谈

世纪基金会与泰格医药开展公益项目座谈

2022年5月14日 作者:秘书处

  5月12日,世纪基金会秘书长王璐、泰格医药公益项目负责人张岚,就泰格下一步公益项目推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岚介绍,通过4月在贵州乡村中小学的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到当地的困难和需求。泰格医药将与世纪基金会共同开展“点亮乡村课桌梦”——“乡村学生成长计划”课桌椅募捐活动,通过号召企业员工、志愿者共同参与,帮助更多的乡村学校更换单人课桌椅,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目前,泰格医药在世纪基金会设有泰格医学基金、春妍关爱基金、临床研究促进公益基金3个基金。双方就各基金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今年以来,泰格集团的慈善项目逐步开展起来,泰格医药在总经理曹晓春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贵州困境妇女关爱、乡村学校走访、防疫工作慰问等公益活动中,诠释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担当。

  世纪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公益平台作用,整合公益资源,通过联合开展公益项目等方式,帮助泰格医药增加对公益项目的理解,使泰格的公益活动从随机性的济困,逐步走向规范化、项目化的公益运作,共同为做强公益品牌、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公益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