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向联合党委捐赠党史资料

基金会向联合党委捐赠党史资料

2021年11月26日 作者:秘书处

  2021年11月9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向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捐赠珍贵党史资料《中国近代史影像影像纪实》50套。王璐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第三联合党委进行了捐赠,第三联合党委委员张超颖代表党委接受了捐赠。

  《中国近现代历史影像纪实》系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与华闻视角红色经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视讯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完成的大型文献纪录片,共1000集。此片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与合作单位历时数年完成,详细记述了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抗日战争胜利一百多年的历史,生动展现了近代以来各个时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和一大批有影响的重要历史人物。

  捐赠仪式后,王璐秘书长向第三联合党委介绍了《中国近现代历史影像纪实》的主要内容和珍贵价值,并期冀这些资料能促进党员党史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第三联合党委的党建工作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