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迎接党建一百周年联合活动筹备会

迎接党建一百周年联合活动筹备会

2021年3月9日 作者:秘书处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迎接党建一百周年党建活动,202132日,基金会理事长一行与贵州省思南县教育局党委人员召开了迎接党建一百周年联合党建活动筹备会。


../照片/20210302/WechatIMG1207.jpeg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贵州省思南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思荣,思南县教育局学区书记万有强,思南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李旭,思南县人民政府教育顾问、贵州思南万里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许芝英,思南万里高级中学副校长曹波,基金会理事长赵永军、秘书长王璐。


../照片/20210302/WechatIMG1209.jpeg


会上,大家就举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联合党建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接下来的筹备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由中共贵州省思南县教育局党组及北京五家联合党委共同举办,公益活动包括资金支持、图书捐赠、教学物品捐赠及师资培训、学生成长及女性资助、文具校服捐赠,并拟于49日举办捐赠仪式。红色党建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参观红色场馆,开展红色党课等内容。


会后,赵永军理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基金会在万里高级中学的前期建设成果。


../照片/20210302/WechatIMG1210.jpeg


../照片/20210302/WechatIMG1212.jpeg

(思南县教育局党组参观电子阅览室、科技馆等)

   思南县教育局党组李局长对于此次联合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建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思南县教育局党组将全力支持,同时将邀请市教育局及思南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