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我会秘书长走访北京青草地慈善基金会

我会秘书长走访北京青草地慈善基金会

2020年9月2日 作者:秘书处



  2020821日,我会秘书长王璐一行前往北京青草地慈善基金会进行了走访。北京青草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国芳、秘书长刘津红、项目主管刘景翠进行了接待,并组织了座谈。


  青草地基金会秘书长刘津红介绍了基金会党建情况,目前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2人,积极参加联合党委党建活动,在今年七一表彰中,刘津红、刘景翠被评为优秀积极分子。

  理事长张国芳介绍了基金会业务情况,青草地基金会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和乌兰察布市两地的福利院建立合作,开展“青草地希望之家儿童抚育”、“青草地雨露婴幼儿奶粉”、“青草地彩虹儿童康复”及“青草地向日葵医疗救助”项目,服务对象是福利院当中的婴幼儿和患有脑瘫、神经性疾病以及肢体障碍的困难儿童等。

WechatIMG690


最后王璐秘书长一行针对青草地基金会在业务开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1.党建工作。基金会平时可以开展党建学习,两位积极分子按时提交思想汇报,争取早日入党,早日建立党支部。建议基金会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参与行业党委发起的扶贫攻坚项目等,凝聚共业,资源共享。

2.业务方面。努力做好今年等级评估工作,评估既是对基金会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的过程,也是自身业务规范化的过程。可以通过项目视频、PPT等形式更加直观的展示项目成果。

WechatIMG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