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伊犁河谷公益基金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伊犁河谷公益基金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2020年7月2日 作者:秘书处

  6月24日下午,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伊犁河谷公益基金爱心捐赠仪式在阿克陶县巴仁乡加依村小学举行。


  阿克陶县教育局副局长闫旭波、巴仁乡教育党总支部书记文倩木·吾加红、四师南疆支教党支部书记李贵川、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伊犁河谷公益基金代表支教老师罗斌、帕提曼及相关受援单位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关爱巴仁幼儿,我们同心同向,奉献爱心,我们同心同行”,此次捐赠活动,是支教团积极响应上级相关部门决策部署,同心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新举措,为巴仁乡加依村幼儿园、巴仁乡墩巴格幼儿园、巴仁乡英买里村幼儿园的孩子送去了700双时尚的童鞋,让孩子们在成长中感受到温暖,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爱心”种子。孩子们穿上漂亮的新鞋子,笑的非常的灿烂,并将自己手中的手工作品作为礼物赠送给参加捐赠活动的“大朋友”。  

 

  阿克陶县教育局副局长闫旭波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中,首先向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伊犁河谷基金及四师南疆支教团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现场向捐赠方代表赠送了锦旗,表达感谢之情。同时对四师南疆支教团近年来的支教工作,特别是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支教团紧紧围绕巴仁乡教育学区“兵地结合协作发展,脱贫攻坚砥砺前行”建设美丽巴仁,促进巴仁乡幼儿教育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