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克切拉慈善基金第416期活动简报

克切拉慈善基金第416期活动简报

2019年10月23日 作者:克切拉之家

入夜不寒 只因有你在路上

1019日下午1700,“流浪者的晚餐”第416期公益活动在上火的三个点同时开展。

火车站点附近,活动开始前,Leader给新义工做了事前培训,让新来的义工们在做服务时有一个心理准备,能更深入体验到克切拉之家的公益愿景。

不到18时,街友们都很自觉地排队等候,义工们正常按顺序发放食物给街友。

在发放快结束时,一位路人大叔,就提着一袋装有三双9成新鞋子的袋子给我们说:我常周六晚路过这里,看到你们在做这一样的义举,很感动,所以我觉得可以为你们点什么,就带几双鞋子过来,希望能帮到忙。

Leader天天感言:周六的夜,很温暖。拿到饭的老人席地而坐,立刻开吃。一位盲人街友加入了每日一餐计划,明天开始去我们指定的餐厅用餐。路过的一位路人大叔今天拿来他的二手鞋子捐给我们,立马有街友认领了一双。寿星Fiona跟客户沟通好,立马赶赴发放点,拍出了那么多有温度的照片..

火车站点Leader 天天     漂流图书馆:街友李坤耀:还书:《贺龙》《漫长的战斗》《七种武器》
参与义工:11位、                                                 《大地飞鹰》、《小镇江湖》、《俗世奇人》

受助对象:40位                                     街友李坤耀借书:《爱国将军冯玉祥》、《北洋军阀演义》      

发放:食物40份热盒饭;1双鞋子。        街友金健:借书:《大地飞鹰》

                                           

天目路点Leader King                        南站点:Leader      鲍哥 

参与义工:7位,                                                      参与义工:5位,

受助对象:20位街友                                                  受助对象:15位街

发放:20份热盒饭、面包3份;裤子一条。                 发放:15份热盒饭。


火车站点,在了解到一位盲人街友的生活困窘后,Leader 天天给他一张到克切拉之家指定餐厅用餐的每日一餐券。


火车站点:一位在用餐的街友向义工询问漂流图书馆有什么新书好看。


火车站点:义工在聆听街友讲述他的生活状态


火车站点:活动结束后,义工在镜头前微笑


天目路点:以打零工为生的街友小熊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刚领到的热盒饭


天目路点:义工在询问登记领取食物的街友姓名


天目路:义工集体照


南站点:义工在给排队的街友发放食物


南站点:义工在向街友登记冬季物资需求


南站点:义工在标致性的牌照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