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克切拉慈善基金第415期活动简报 ·夜落冷风时~ 还有你在这里暖秋晚...

克切拉慈善基金第415期活动简报 ·夜落冷风时~ 还有你在这里暖秋晚...

2019年10月13日 作者:克切拉之家

1012日下午1800流浪者的晚餐第415期克切拉之家公益服务活动同时三个服务点(火车站、天目路、南站)开展向街友发放热盒饭、月饼、被子等物资,街友们很自觉的排队等候领取。

在进行发放过程中,有路过的女生和大爷都好奇我们的服务,扫马甲背面的二维码关注了公号,还和我们交谈提问,希望下次能见到他们来参与服务。

        感谢当代公益和微笑明天基金会以及克瑞公司小伙伴的支持

        感谢捐赠被子和衣物的志仁公益!

       感谢仁德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消毒液!

       感谢捐赠月饼的值得买公司!

       还有捐赠其他物资的好心人!

流浪者的晚餐 第415期克切拉之家公益服务活动
发放数据:
南站:
参与义工:8位,
受助对象:13位街友。
 发放:热盒饭 15份, 月饼 44份, 消毒液 22份,鞋子 2双, 被子 2条,衣服(外套)6件,裤子 3件。
天目路:
参与义工:11位,
受助对象:19位街友,
发放:热盒饭 20份 ,盐汽水19瓶、月饼 48份, 消毒液 13份,鞋子 1双 。
火车站:
参与义工:12位,
受助对象:50位街友 
发放:热盒饭 40份 、月饼 135个、消毒液 40份、鞋子 1双
被子  2条、裤子 3件,卫衣(毛衣) 2件。


火车站点的街友在听从义工的指引,排队等候发放活动时间的到来。


参加火车站点服务的义工赵琳在给街友倒开水,送上暖暖的一口暖心温水。


火车站点的街友在选择领取合身的外套


天目路的义工在向街友发放热盒饭、月饼、盐汽水等物品


一位长期在天目路领取食物的女街友在领到一双合适的女鞋后开心的一手举起鞋,一手向义工挥挥手表示感谢!


南站义工在给街友进行物资发放填写登记


南站义工在发放活动结束对发放点的路面进行清洁。


活动开展前,我们的活动Leader天天对第一次参加发放活动的小伙伴进行义工岗前培训,让小伙伴们提前进入公益角色。


活动结束分享后,天目路点的义工小伙伴一起合影留念!记住又一次难忘的公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