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一助一爱心助学项目研讨会

一助一爱心助学项目研讨会

2019年7月8日 作者:秘书处



  2019年7月1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在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召开“一助一”爱心助学项目研讨会。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赵永军主持了会议。参会人员有;河南焦作津开中学校长汪立新、校方代表李庆宏一行6人,爱心企业代表曹波、贾岩、汪金钟。我会秘书长王璐、会计刘春雁、干事王久香、出纳夏继红、干事王剑等。

  会议上赵永军理事长介绍了基金会发起针对贫困高中生的“一助一”爱心助学项目的原因。

  为全面推进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组建工作,实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在市委组织部、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党委的批准下,2018年9月18日成立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委员会(简称扶贫济困第三联合党委),联合党委执行机构设置在我会,赵永军理事长任第三联合党委书记。

  联合党委的成立,标志着以联合党委为纽带的社会组织党建组织体系已经形成,随着联合党委的组建及工作的开展,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在联合党委的带动下,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国家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行动,在此背景下,扶贫济困第三联合党委发起,联合下属基金会共同推动“一助一”爱心助学项目。

爱心企业代表

校方代表 汪立新(左二)李庆宏(左一)

  针对项目的设立,受助学校、爱心企业、慈善机构,都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意愿,项目达。“一助一”爱心助学项目研讨论圆满结束,参会方负责人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