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参加首慈联二届五次理事会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参加首慈联二届五次理事会

2019年4月19日 作者:秘书处

  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于2019年4月18日在北京侨园饭店举行,我会秘书长王璐代表基金会参加了会议。


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会长王昀东先生主持了会议,秘书长聂志达向大会作《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 2018 年度工作报告》,随后会员单位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工作心得。


王璐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参加会议


民政局赵学刚副局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接下来,北京市民政局赵学刚副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到做慈善,首先需要鼓舞斗志,让公益人做好四个新: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让真正的好事、善事放出光芒。克服各种困难,让社会组织联合起来共做事、共发展。

其次抓住公益慈善发展趋势,慈善事业不仅是实业家为主角,全民慈善的趋势非常显著。

最后明确公益慈善组织自身的不足,在了解自身不足后要做:少而精、专而特、大而美。

赵局长也对民政局今年的工作部署做了介绍:明确“四大”方向,开展大调研,组织大宣传、大奖励、协调组织大型的公益慈善活动,营造首都慈善氛围。同时继续加强公益慈善组织党组织建设,这是我们的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