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鑫银激流勇进 晨曦筑梦远航

鑫银激流勇进 晨曦筑梦远航

2019年1月24日 作者:秘书处

       

  2019年1月20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晨曦公益基金志愿者顾建一代表晨曦公益基金出席鑫银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会,主持慈善义拍环节,并向赵永军理事长和王璐秘书长对晨曦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鑫银科技集团董事长同时也是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他提议在年会中将公益慈善元素融入之中,尝试不断的创新与发展,想通过这样的形式,为偏远地区儿童等弱势群体撑起一片蓝天。

          

  此次义拍活动的竞拍作品提供者是: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华夏艺术公益基金,绘画的作者是来自新疆的孤残儿童。竞拍所得将以捐赠的形式汇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华夏艺术公益基金。义拍所得款会在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官网公示。资金将用于新疆地区残疾、脑滞及贫困儿童的教育和日常生活中。

        

  本次义拍活动近80人参加,在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和秘书长的号召带领下。鑫银科技集团股东、董事及员工都积极举手竞拍。竞买者发表感言环节,集团副总经理郭珩坦言,“曾经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也受恩于人,虽然金额不多,但非常温暖。”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加入到慈善事业中。

     

  本次义拍三组拍品共十四副画,义拍总金额达9510元。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对晨曦公益基金的全力支持给予充分赞扬和感谢!赵永军理事长最后表示:“积小善,成大爱。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获得幸福感,希望这些爱和力量能带给大家一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