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米奇的陪伴

米奇的陪伴

2018年12月3日 作者:袁舒颖

          

       2018年11月21日,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晨曦公益的志愿者们,陪伴“闪耀之星”、“宝贝之家”和“新生命之家”三家福利院的10名天使宝宝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亲善大使代表上海迪士尼向天使宝宝和志愿者们表达了最热切地欢迎。上海迪士尼乐队也带给宝宝们特别的音乐礼遇。


 

      宝宝们任凭雨水滴滴哒哒地落在他的脸上,却执着地不肯躲进雨衣里,生怕错过童话城堡的美景。有些宝宝虽然看不见这个世界,却始终仰着头微笑地感受世界对他的温柔。

 

   

      

      邱阿姨说:“陪伴虽然是最简单的一件事情,一旦拥有了责任,便让这一生都变得无怨无悔。



       志愿者们冰冷的脚丫在被雨水浸透的鞋子里泡了一天。与声色犬马的即时享乐比起来,我们更希望选择去拥抱去陪伴,在付出和感动中来滋润内在的温暖力量。秉持这样的观念,我们彼此相遇,这让人觉得笃定和安心。

   


       跟孩子们一天的相处,他们的懂事,纯粹和快乐,让我充满了感动。我想蹲下来抱抱他们,在这有些眼泪和伤痛的路上,我想告诉他们彩虹的美丽。但我们有自己的颜色,我们有自己的精彩。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守护我们心底的那只属于自己的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