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秋高气爽 丹桂飘香

秋高气爽 丹桂飘香

2018年11月12日 作者:秘书处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晨㬢公益基金参加首次公益亲子巿集。10月27日,是一个普通的周末,却也是一个无比重要的日子,因为沪上知名幼教机构婴智贝佳杨浦园迎来了它的首届公益亲子市集!

     

 

  婴智贝佳联合晨曦公益基金,为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进行捐助,本次爱心市集动员了所有会员家长奉献闲置物品,同时也借此机会带领宝贝们感受了一次真实的集市体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老师们也拿出了自制甜品、头饰,和孩子们一起互动。

     

 

 

  晨曦公益基金也派出五名志愿者,设置展位、搬运物资,共同参与市集。并和现场老师及家长交流沟通、宣传爱心,将公益事业普及推广。

     

 

  市集现场共设置四五十张展位以及表演舞台,市集物资琳琅满目,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在这样一个欢乐的上午,爱心的种子也在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心中悄悄的萌芽了。

     

 

  此次亲子市集活动,共计收到5388元善款,将全数用于购买物资并捐赠于上海宝贝之家,感谢大家,期待第二次公益集市和你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