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世纪给爱﹒新疆慈善之行(1)

世纪给爱﹒新疆慈善之行(1)

2018年8月7日 作者:


    2018年7月22日世纪给爱﹒一带一路“肝胆相照,骨肉相连”新疆义诊健康行在新疆伊犁州友谊医院拉开帷幕。伊犁州卫计委李卫星书记、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理事兼秘书长王璐、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腔镜外科负责人谭蔚锋主任分别进行了发言。

    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腔镜外科负责人谭蔚锋主任就《腔镜及智能技术在肝胆外科领域中的应用》、骨科副主任医师马辉教授就《胸腰椎骨折的分类进展及现代治疗原则》《腰背痛的微创治疗策略》、腔镜外科副主任医师张迁教授就《肿瘤免疫进展》、超声诊疗科钱艺医生就《肝胆肿瘤的超声诊断和超声介入治疗》、腔镜外科主治医师冉荣征医生就《腔镜下胆管癌根治病例分享》、药材科主管医师陈俊医生就《临床药学助力医院发展》为现场来自县镇医院的77名医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来自各县镇的医生签到



伊犁州卫计委李卫星书记致辞



王璐秘书长现场致辞



腔镜外科负责人谭蔚锋教授致辞



专家在现场讲座交流



会后谭蔚锋教授为现场来咨询的医生分析病人病情



基金会、专家团队与邓海峰律师的志愿者团队合影



与前来听讲座的各县镇医生合影


    此次活动特别得到伊犁河谷公益基金负责人邓海峰律师的大力支持!邓海峰律师的志愿者团队为上海专家们安排车辆接送、组织布置会议场地、现场签到服务忙前忙后欢喜承担,邓律师说,上海专家来到我们伊犁义诊交流为当地百姓解除病痛,我们非常感谢并热烈欢迎,做一点服务工作是应该的!



伊犁河谷公益基金负责人邓海峰律师的志愿者团队




与李卫星书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