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响应北京市民政局号召我会积极参与北京市扶贫攻坚工作

响应北京市民政局号召我会积极参与北京市扶贫攻坚工作

2018年7月13日 作者:

  为响应中央扶贫攻坚和国务院对口支援的号召,在北京市民政局的鼓励支持下,我会积极参与北京市扶贫攻坚工作。






   6月28日,北京市民政局董明慧副局长在怀柔区喇叭沟门乡出席了“市级慈善组织帮扶怀柔喇叭沟门乡签约仪式”。慈善工作处统筹协调了包括我会在内的24家市级慈善组织,共同出资255万元,开展定向帮扶项目,用于怀柔区喇叭沟门乡困难群众帮扶及困境老人、困境儿童的生活改善。

   怀柔区民政局局长刘国利、喇叭沟门乡乡长彭兴思及区慈善协会、市级慈善组织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活动促进了怀柔区政府部门和慈善组织的对接。




   签约后还召开了座谈会,彭乡长介绍了乡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帮扶需求,慈善组织代表就今后开展慈善服务意向进行了发言。

   董明慧副局长强调政府部门要为慈善组织与受助对象搭建信息平台,做好慈善项目的对接服务工作。欢迎慈善组织向本市困难地区投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怀柔慈善协会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好项目,区民政和乡政府加强对善款使用的监督,使慈善定点帮扶项目圆满实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