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我会华夏文化艺术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我会华夏文化艺术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2018年7月1日 作者:



2018623,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王璐秘书长一行来到新疆石河子华夏美术学校为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华夏文化艺术公益基金的正式成立进行了揭牌仪式。



王璐秘书长与谢贵香老师



8年前的救助站



孩子们的作品



谢贵香老师介绍孩子们的画作



孩子们的作品



孩子们的作品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王璐女士在会上作了讲话,祝贺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华夏文化艺术公益基金的成立,同时还介绍了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各子基金的情况。我会所有公益项目均遵循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进行管理与操作,以确保捐赠人与受助人的利益。并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发展。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华夏文化艺术公益基金的发起人谢贵香老师也介绍了她们这支志愿者团队8年来一直在坚持救助帮扶贫困学子和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同时还为当地的助学助教做了很多努力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谢贵香老师介绍8年来的公益活动



老师们在福利院进行援教工作



为缺乏美术教师的学校义教



王璐秘书长介绍基金会



王璐秘书长与谢贵香老师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后王璐秘书长专门为华夏文化艺术公益基金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一次公益培训,大家在爱和感恩的氛围中使自己得到了升华!



为志愿者们讲解基金会捐赠流程



王璐老师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向祖国、祖先、父母、师长恭敬的行鞠躬礼



传递心灯









慈悲的听



《我们是一家人》手语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