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 世纪给爱——《感恩的心.伴我成长》六一特别活动

世纪给爱——《感恩的心.伴我成长》六一特别活动

2018年6月13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广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切实关心关爱城乡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携手照德慈善公益基金6月1日至4日期间,针对需要关爱的群体,连续开展了五次"世纪给爱.感恩的心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六一特别活动。

    6月1日3日上午进行了两场场有意义的六一亲子课程,为平日工作压力大的家长以及学习紧张的孩子们进行了解压、聆听、分享的环节,平时家长和孩子们的沟通时间很少,在此次课程中孩子们学会了感恩和理解父母的辛苦,家长们也真正聆听到孩子们内心的真实感受,学会了如何与孩子彼此之间的沟通,在课中很多家长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图为六一亲子活动)



(王璐老师在演讲)



(图为六一亲子活动)


    6月2日紧接着的两场义工培训中,王璐秘书长为照德慈善公益基金的义工团队们进行了两场实用的培训。义工在服务时的礼仪,如何更好的服务到他人,让义工团队的家人们领悟到了,要时常怀着感恩心,利他心,去帮助他人,以及遇到各种事情如何去更好有效地解决应对,解答了义工家人们在服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分享的时候,义工家人每人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以及对王璐秘书长的讲解赞叹不绝,掌声连连。



(图为义工培训及交流)



(图为王璐老师和义工合照)



(图为义工培训及交流)



(图为王璐老师与义工合影留念)


    6月4日王璐老师及义工们来到了“梦想之家”,在梦想之家的孩子大部分是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看着孩子们渴望的神情,能感受到孩子们平日很少能感受家庭的温暖与陪伴。



(图为王璐老师与小朋友交流互动)


    活动中传递爱的心灯,去点亮他们内心微弱的光,重燃他们对于爱的希望,去倾听每一位孩子们的心声,孩子们皱着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为传递爱的心灯)





(图为王璐老师与梦想之家小伙伴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