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北京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雷承佐处长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北京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雷承佐处长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2018年6月13日 作者:



    2018年5月31日北京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雷承佐处长莅临我会考察指导。我会理事长赵永军、秘书长王璐及基金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雷承佐处长,基金会党务工作负责人张建国先生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永军理事长向雷处长介绍了本基金会的发展与建设,感恩雷承佐处长对我们基金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




    雷承佐处长代表北京市民政局,诚挚邀请赵永军理事长担任“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负责人,并筹备第三联合党委工作。



    赵永军理事长及基金会负责党务工作的张建国先生分别向雷承佐处长汇报了本机构党务工作的情况,并表示:我们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中的重要性,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在组织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贯彻执行,随时听取上级党组织对我们的指示,将各项工作做好。




    雷承佐处长对赵永军理事长及基金会党务工作负责人张建国先生的介绍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于基金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希望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在承担党务工作中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