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世纪给爱——学雷锋日慰问活动

世纪给爱——学雷锋日慰问活动

2018年3月16日 作者:

世纪给爱——学雷锋日慰问活动(1)

    2018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55周年,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携手幸夫公益基金来到永乐店镇大羊村为低保特困家庭送上慰问与关爱!当天上午在永乐店镇大羊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以“我是通州百姓·情暖和谐永乐” 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努力营造奉献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区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区摄影家协会志愿服务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联、司法等相关部门的志愿服务队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实际服务,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和关怀,老人们笑在脸上,乐在心里,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受他们的喜爱!此次活动共慰问低保户13户,发放物资红围巾15条、槽子糕26盒、大米13袋、棉服8件、羽绒服5件、食用油13桶。、



王璐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义诊



慰问低保户


















世纪给爱——学雷锋日慰问活动(2)

雷 锋


        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迎着困难前进,这也是我们革命青年成长的必经之路。有理想有出息的青年人必定是乐于吃苦的人。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携手国家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团委联合主办了“雷锋精神代代传,质检知识进校园”质检科普知识宣讲暨赠书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大豆各庄村立华学校举行。





     活动中,我会王璐秘书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的各个项目并鼓励同学们多做善行向雷锋叔叔一样从小事做起。同学们全神贯注,边听边看,不时与秘书长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爱心其实很简单,就在举手投足间,只要用心就能捕捉;就在手掌心,只要合手就能把握;就在脚下,只要移步就能到达。孩子们的笑容温暖了乍暖还寒的初春。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习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