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我会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我会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2018年1月25日 作者:


2018120,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上海吴孟超医学科技基金会肝胆腔镜外科医师联盟主办的首届肝胆腔镜外科医师联盟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宣布: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同时进行了揭牌仪式。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赵永军先生、基金会监事长曹若华女士、执行秘书长王璐女士参加了此次大会。赵永军理事长在会上作了讲话,祝贺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的成立,同时还介绍了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与其他非营利组织的显著区别是:我会的管理费用(包括人员费用和日常费用)均从原始资金的投资增值收益中支出,捐赠人捐赠的资金和物资将全部直接用在公益项目中的贫困人群及弱势群体身上,我会不收取任何管理费或手续费。我会所有公益项目均遵循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进行管理与操作,以确保捐赠人与受助人的利益。并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推动中国肝胆腔镜外科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发展。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主要用于开展肝胆腔镜外科诊疗技术的学术交流,加强国内外相关领域同行之间的联系和协作;开展相关医学专业继续教育,更新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定期组织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到贫困及欠发达地区开展义诊和对口支援活动,定期为贫困及欠发达地区的肝胆腔镜外科医生进行专业培训。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赵永军先生、监事长曹若华女士、秘书长王璐女士和肝胆腔镜外科医师志愿者公益基金理事长谭蔚锋先生现场揭牌。



北京世纪慈善基金会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二天半的活动共有30名志愿者参加服务,在此特别感谢康联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