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丽姐助学基金—— 2017年秋季度助学款发放圆满结束

丽姐助学基金—— 2017年秋季度助学款发放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日 作者:

丽姐助学基金——

2017年秋季度助学款发放圆满结束

     雨淅淅沥沥的连续下了好几周,对于紫阳这座山城来说,出行成了最大的问题,一旦发生泥石流,路面坍塌直接造成的就是交通的阻碍,山里的人出不来,山外的人回不去,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紫阳县丽姐助学秋季度助学款发放也受到了影响,为了让善款早日送到学生手中,让学生上学无后顾之忧。在丽姐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中,助学款的发放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从9月12日至今,已完成对双桥镇、焕古镇、向阳镇、麻柳镇和高桥镇中小学的发放,紫阳中学高中部也于10月15日全部发放完毕。

双桥镇中心学校发放现场





     9月12日,由于连续下雨天气,紫阳到双桥的道路塌方,丽姐一行不惧危险辗转从小路来到双桥,给孩子们发放助学金。

    助学之路,道阻且长,一个共同的信念支撑着我们前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焕古镇中心学发放现场







     同日,焕古镇助学款也全部发放完毕,孩子们映在脸上的笑容让人倍感欣慰。

     希望学生们把助力化作自强不息的动力,健康成长 ,顺利完成学业!


向阳镇中心学校发放现场






图中的小男孩是个孤儿,目前是由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单身汉养着。当志愿者廖老师把衣服给孩子的时候,他不敢相信箱子里面的衣服鞋子和书包都是给他买的,挠着头问廖老师:都是给我的吗?孩子的一句话让人倍感心酸!

     9月14号,向阳镇助学款全部发到学生手中。



受助学生合影


麻柳镇中心学校发放现场


这个孩子的学习成绩很好,是麻柳镇中心学校的中考状元,相信他将来能考一个不错的大学。27日,他从丽姐手中收到了助学款。



风里雨里 我们在这里

     此次为麻柳镇学生发放了助学款,让远在山区的孩子们不再为上学难而担忧,一笔款就是一个心愿,愿孩子们常伴书香,茁壮成长。


高桥镇中心学校发放现场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学校积极配合,学生准时到场等候,助学款发放进行的十分顺利!


高中部发放现场




    10月15日,高中生助学款发放完毕了,孩子们个个都主动汇报了成绩。黄同学说:这次我考的不错,进了重点班;张同学说:高三即将进入复习阶段,我会好好努力……

    孩子们在困难中历练心智,奋发上进,能够取得好成绩就是对助学行动最好的回报。


我们的团队


用爱和责任持续希望与梦想!不让贫困学子因艰难的现在而放弃明亮的未来!


    丽姐助学资助的每一个学生都经过了严格的审核流程,从学生信息的初步采集,到实地家访考核,再到资料的上传,中间注满了志愿者们的汗水与心血,不论山高遥远,亦或风吹日晒,脚步能到达的地方都有他们的背影,最终实现阳光助学,达到精准扶贫!



夜已深,她们依旧在工作!


忙碌过后,依旧窗明几净


    很多梦想的实现,都要以完成学业为基础。只有完成学业,具备足够的学识,接受必要的教育,才有成事所需的知识、独立自主能力以及行走社会需要的良好品行,才能无惧生活的风吹雨打,正确面对各种成败得失。

    愿这份爱能够给山区学子心中点亮一盏灯,让阳光洒满学子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