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丽姐助学情暖紫阳500名孤寡老人

丽姐助学情暖紫阳500名孤寡老人

2017年3月2日 作者:

    北风呼啸,阵阵寒意侵袭,干枯枯的树枝,矗立在厚雪中显得格外孤寂,世间万物,死气沉沉。冬天,似乎无法让人感到一丝丝温暖,冬天,似乎早已注定是个充满寒意的季节。也许你并未觉得多么寒冷 ,因为它并不存在于你温暖的空调房中,也不在你厚厚的羽绒服中。真正饱尝寒冷的人,在大街上,在远山里,在茅屋中...

    2016年的冬天,丽姐助学公益服务中心对隶属于紫阳县的多个乡镇,合计500户困难群众进行暖冬扶助。在活动中,丽姐亲自带领志愿者团队实地到各家各户发放捐赠物资,严格落实精准扶贫理念。

 

暖冬计划之一

    2017年1月4日,丽姐助学公益服务中心联合紫阳县招商局牌楼村精准扶贫困难群众暖冬发放,感谢上海嘉峥公司的支持,感谢紫阳招商局工作人员的前期排查工作和资料整理工作,感谢亢局长和驻村干部李建军的辛苦,看到老人的笑容,再苦再累也值得。

 

 

 

暖冬计划之二

    2017年1月5日, 毛坝镇鲁家村快活村观音村物资发放,暖冬物资有棉被、羽绒服、粮油,根据国土局驻村干部的安排,有的入户发放,有的是集中发放,共发放了50户困难群众,该物资由丽姐助学基金合作了5年的捐赠企业上海嘉峥公司资助。感谢毛坝镇相关人员的协助,感谢我们的志愿者程刚为我们提供困难家庭名单。

 

 

 

暖冬计划之三

    最勤劳最辛苦的人,也是全社会都应该尊重的人-环卫工人!2017年1月6日,早晨9:30城关镇政府携手丽姐助学在城关镇政府给48名环卫工人发放物资,每人一件冲锋衣、20斤米、一桶油(5升)、2袋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排队签名领取物资,有几个老人拿到东西用本地话对我们说:(大概意思)谢谢,让你们操心啦,让你们花钱啦……其实真正应该感谢的是他们,美好的环境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

 

 

 

暖冬计划之四

    2017年1月20日,“丽姐助学”暖冬行动到焕古镇为困难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临近年关,老人家徒四壁,环卫工人们还在默默付出,一份关怀足以温暖一颗心灵。在此,感谢紫阳县经贸局康燕女士与紫阳秦墨轩包装有限公司陈女士的捐助,你们的爱心已经传到他们的手中!

 

 

 

    凭着一颗火热的心
    带着一段浓浓的爱
    无论天有多冷,路有多长,我们无所畏惧,无所顾虑
    朝着需要的方向,丽姐助学永远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