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姐助学基金-心纯 爱真 人间才有温暖
您的位置:首页>上海市台协闵行区工作委员会举行“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说明会”

上海市台协闵行区工作委员会举行“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说明会”

2013年6月8日 作者:

2013年6月3日下午,上海市台协闵行区工作委员会在上海龙通生活广场举行了"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说明会",20多位台商和台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闵工委主委李崇章主持,闵行区台办主任李龙皋、副主任丁琳到会祝贺。
    座谈会上,首先由李崇章主委向与会的台商介绍了筹备闵行台商慈善基金的宗旨和章程,慈善活动的运作设想,慈善基金的组织架构,及慈善活动的第一年计划表和第一批资助名单。在会议现场,由与会的台商一致推选出了“上海市闵行台商慈善基金”的第一任主委——上海龙通生活广场董事长刘聪瑞先生。多年来,刘聪瑞董事长在为两岸青少年的交流活动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为两岸的文化经贸交流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他带头呼吁在座的台商做公益都汇聚到上海闵行台商慈善基金这个平台上来,从这里出发,慢慢把闵行台商慈善事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来。
   
闵行区台办主任李龙皋高度肯定了本基金成立的意义,期待着闵行台商能充分发挥热心公益的优势、整合资源、规范运作,人人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去,努力将闵行台商的慈善基金活动做好做实做深入。